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4个村入选福建生态文化村
2012-12-22 21:35:02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我省30个村入选首批“福建省生态文化村”,20家企业入选“生态文化示范企业”,其中福州4个村、2家企业入选。

  据悉,福州入选首批“福建省生态文化村”的是:福清市阳下街道溪头村、连江县江南乡梅洋村、长乐市古槐镇青山村、永泰县嵩口镇月洲村。

  其余设区市入选的26村为:顺昌县郑坊乡兴源村、邵武市金坑乡金坑村、光泽县寨里镇山头村、建阳市潭城街道溪源村、建阳市黄坑镇坳头村、武夷山市星村镇红星村、政和县杨源乡杨源村、政和县岭腰乡锦屏村、尤溪县洋中镇桂峰村、明溪县盖洋镇村头村、清流县李家乡鲜水村、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培斜村、连城县宣和乡培田村、长汀县三洲镇三洲村、连城县曲溪乡冯地村、平和县文峰镇三坪村、华安县仙都镇大地村、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三重村、晋江市深沪镇运伙村、永春县苏坑镇嵩山村、安溪县龙涓乡黎山村、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村、福鼎市太姥山镇潋城村、福安市溪潭镇廉村村、福鼎市硖门畲族乡柏洋村 、福安市潭头镇棠溪村。

  另外,福建龙川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这两家福州企业,入选福建省“生态文化示范企业”。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