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明年2月向社会公布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2-12-20 10:48:54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记者许才芳)2013年2月15日前,福州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单位须将本单位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以便于公众知晓的渠道、方式向社会公布。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府获悉该消息。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将把本地区、本单位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于2013年1月15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市政府办公厅备案,抄送市数字办,并于2013年2月15日前以便于公众知晓的渠道、方式向社会公布。

  通过政府网站发布的,将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内设置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二级子栏目中发布。“政府信息公开电子监察系统”将对通过政府网站公布年度报告的情况进行重点监察,监察结果作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依据。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