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我市完成2195个村换届选举任务
2012-12-20 20:27:42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0日从市妇联获悉,至12月15日,我市圆满完成2195个村换届选举任务,女性进村委比例达100%,较上届提高33.5%。

  今年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也是我市村级组织换届年。我市各级妇联组织抓住这个有利契机,把推进女性进村“两委”特别是提高担任村主干的比例和加强妇代会班子建设作为今年妇女工作的重中之重。据统计,换届后女性进村支委比例达61.6%,较上届提高1.1%,女支书占6.3%,较上届提高1.1%;女性进村委比例达100%,较上届提高33.5%,女村委会主任占2.4%,较上届提高0.1%;妇代会主任进村“两委”达100%,基层妇女参政议政推动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