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第十六批单位被挂牌警告
2012-12-20 20:28: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市创建办发出通报,对台江区贸发局等14家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多项指标不达标的单位给予挂牌警告,对第十四批整改到位的8家单位撤销挂牌警告。

  第十六批被红牌警告的单位为台江区贸发局、马尾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鼓楼出租车联盟。

  第十六批被黄牌警告的单位为台江区茶亭城管中队、仓山区卫生局、仓山区环保局、仓山区农林水局、晋安区新店城管中队、晋安区鼓山镇文华社区、马尾区文体局和茶亭派出所、五凤派出所、罗星派出所、鼓山镇派出所。

  通报说,第十四批挂牌单位鼓楼区建设局、仓山区仓山镇、仓山区城管大队、晋安区王庄工商所、市花木公司、王庄派出所、安泰派出所、金山派出所整改到位,最近督查未发现新问题,撤销对上述单位的警告。

  通报要求,被挂牌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对通报的具体问题限期加以整改,并举一反三推动工作;被摘牌单位继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确保问题不再反复回潮。五城区、市直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标准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实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