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政协委员意见会召开
2012-12-20 22:28:24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政协委员意见会在市政协召开,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参加会议。委员们从检察职能、法律监督、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为市检察院更好地开展工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清海在座谈会上表示,一年以来,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来谋划、推进,在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充分肯定。他要求,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要紧靠中心,为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多做化解矛盾、调解纠纷工作,维护好省会城市的安定稳定。要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检察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更多的优秀公诉人。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多为政协委员搭建知情平台,更加积极地配合市政协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相关工作。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杨玉勋代表全市检察系统向委员们介绍了今年初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明确未来工作思路与方向,进一步增强与政协的协调和沟通,积极采纳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张献勇出席座谈会。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