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鼓楼通过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中期验收
2012-12-20 21:11:24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下午,鼓楼区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中期评审验收汇报会召开。验收组一致认为,鼓楼区已较好完成了《福州市鼓楼区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规划》所确定的中期目标和任务,一致同意该区通过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中期验收。

  鼓楼区于2009年12月被批准为福建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昨天,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经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该区建设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进行了认真考评。

  记者了解到,3年来,鼓楼区充分发挥省会城市核心城区的独特优势,大力发展都市型经济,以创新驱动、文化引领、社会和谐为主题,发展资源占用少、无污染、效益高的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验收组认为,鼓楼区要进一步强化科技的支撑地位,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进一步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升城区空间功能,争取按期建成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努力争创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林治良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通讯员 张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