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2-12-17 21:04:14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方案,审议了《关于召开福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有关文件(草案),审议了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各专门委员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思路。

  市政协主席方清海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精心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抓紧抓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既要准确全面反映一年来的履职成效,又要注意文风简朴、内容精炼。要突出总结一年来常委会围绕中心、关注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要突出总结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重视、支持政协履职和重视政协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建议的吸收转化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展大局,关注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深入基层,倾听民意、集中民智、反映民愿,充分调动界别委员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在更高起点上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秘书长邓达木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