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38个地区与福州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2012-12-16 21:12:39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政协人资环委获悉,截至目前,全国已有38个地区与我市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并建立劳务合作基地。其中,12个劳务输出地区组建了驻榕工作站。今年初以来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共收集岗位信息13万多条,推荐就业5万多人次,共组织引进各类技术工人1.1万人。

  据悉,目前,我市市本级、12个县(市)区均按统一服务标准、场所标准,成立了公共就业服务机构,174个街道(乡镇)、469个社区(其中五城区327个社区)全部建立了劳动保障工作平台,2208个村全部配备了劳动保障协理员,形成了“四级”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和信息网络。

  今年初以来,全市共帮助3801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为近6万名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发放社保补贴4500多万元,为2256名创业人员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3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