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选出 郑立敏当选书记
2012-12-13 22:51:45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13日闭幕。

  随后,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郑立敏、林巍、谢志成、陈忠、俞琦、陈晓、吴家赋、冯青、张文秀、李裕天、林祥彪等11位同志为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委。郑立敏当选第十七届团市委书记,林巍、谢志成、陈忠当选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市委和团省委批准。

  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郑立敏代表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