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人大代表15件民生立法议案可望被采纳
2012-12-12 21:56:0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省人大常委会会议12日审议了今年省人代会38件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综合报告。记者获悉,其中15件议案所提立法项目有望被列入下届省人大常委会5年立法规划,包括制定我省食品安全监管实施条例等。

  据了解,这15件议案中有1/3由福州代表团提交。15件议案所提立法事项包括餐厨垃圾管理、中小学校规划建设管理、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植物保护、促进志愿者服务、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教育督导、规范行业协会、技术转移、促进社会组织发展、促进公民教育等。另外,老百姓很关注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立法也是省人大代表的议案之一,我省将抓紧立法调研,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列入立法计划。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