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2-12-11 21:11:45  作者:程仁山 许含宇 谢薇 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来到市发改委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市领导在宣讲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一定要将学习与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传承弘扬“3820”工程的战略精髓,加强政策研究,推进改革发展,强化项目带动,着力改善民生,主动服务,有效作为,努力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要按照十八大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强化发改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创新、效能、自律意识,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福州科学发展新跨越。

  又讯 11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福州市国资系统专场在榕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游龙波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党的十八大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等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阐释与解析。

  与会人员表示,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积极推动完善国资监管和企业管理创新、转型升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工作早谋划、早启动,起好步、开好局。

  又讯 11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邀请市委宣讲团赴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建江夏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黄陵东教授为市教育系统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

  黄陵东教授从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十年的伟大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五位一体”总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参加会议的教育系统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揽全系统思想政治建设,特别是要扎实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又讯 1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主任吴冰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市经委、市安监局等机关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吴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4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十年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发展过程、“五位一体”的总体部署以及提高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许含宇 谢薇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