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榕召开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现场会
2012-12-11 22:25:35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11日召开的全市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现场会上获悉,目前全市共有368个村(社区)开展创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活动,其中27个单位被评为全国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全市计生自治工作正积极平稳有序展开。

  会议推广了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和港头镇草柄村的计生自治做法。下阶段,市计生协会将继续大力推进村(居)计生群众自治工作,健全村级计生协会班子,在利益分配上给予计生家庭最大限度倾斜,不断扩大计生自治示范覆盖面。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刘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