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部署检查考核工作
2012-12-11 21:12:52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我市举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议。根据部署,我市将组织12个检查考核组,于12月中旬开始赴各地展开检查考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骆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中旬开始,市领导将带队组织开展对各县市党委、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的检查考核。检查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检查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走访基层、综合评价、情况反馈等方式组织实施。

  骆安生指出,检查组要将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融入到检查工作过程,检查工作中既要看到主要成绩,又要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