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调研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2012-11-03 22:10:47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仓山区、晋安区、连江县调研我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杨益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三江口旅游文化城、桂湖温泉生态城、东雁旅游文化城、海峡文化村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目前,三江口旅游文化城项目闽江水世界部分和游乐设备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预计明年可正式开放。桂湖温泉生态城项目拆迁征地进展顺利,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东雁旅游文化城项目的水世界、欢乐谷等5个配套项目正加快建设,预计明年5月可开放。海峡文化村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明年3月试营业。

  杨益民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认真落实省、市加快旅游产业发展若干意见,推动福州由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经济强市发展,努力将福州打造成为中国重要的都市休闲旅游城市、海西重要旅游目的地。他强调,要攻坚克难,做好配套保障,加快推进水、电、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促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早日建成。要努力创新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拆迁安置房建设进度,切实维护被拆迁群众的利益。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项目建设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建设质量,精心打造旅游精品工程。要着力提升发展,充分发挥福州作为“中国温泉之都”的优势,进一步完善旅游支撑体系建设,推动旅游要素聚集,加大福州旅游宣传,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福州旅游业的发展。

  市领导吴贤德、严可仕、黄忠勇、林瑞良、郑建闽参加了调研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