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市委政法委领导赴长乐调研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2012-11-29 22:01:12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29日下午,省、市委政法委组成联合调研组,赴长乐调研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晋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参加调研活动。

  联合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长乐市梅花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梅花镇梅新村、长乐市委群众工作部和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并听取了长乐市和福州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晋闽对我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长乐市要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长乐特色的社会管理创新路子,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打造一些叫得响的品牌。福州市要不断总结创新经验,在社会管理创新上推出成熟、过硬的项目,积极培育典型,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突出重点,完善机制,做细做实每项工作。

  陈为民指出,全市政法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政法综治,特别是社会管理创新各项工作,努力把我市政法综治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为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