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全市基层文艺骨干集体充电
2012-11-29 21:04:03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力开展社区群众文化活动,扎实推进我市乡镇街道文化建设,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市文新局主办,省艺术馆、市群艺馆承办的福州乡镇街道文化综合站声乐合唱、指挥培训班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举行。来自我市12个县(市)区的116名文艺骨干集体充电。

  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面向基层群众,文化站文艺骨干多由文艺爱好者组成,基本上是非专业人员。为了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基层文化建设水平,市群艺馆常年从实际出发,定期对我市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的骨干进行培训,受到热烈欢迎。29日,省艺术馆副馆长、我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珍珍还为大家进行了合唱声乐培训。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