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晋安区今年已发放保障金931万元
2012-11-28 21:09:00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记者从晋安区委获悉,截至目前,晋安区今年已对城乡低保对象1777户3635人,发放保障金931万元,基本做到应保尽保。

  截至目前,晋安区享受城市低保的有909户1948人,发放保障金583万元(含副食品补贴费);享受农村低保的有838户1657人,发放保障金348万元(含副食品补贴费)。

  被补助人群中,全区重度残疾人里符合补助条件的低保对象有253名,低收入家庭人员248名,60周岁以上困难老人39名,以上三类救助对象共540人。今年初以来,晋安区对这三类救助对象共发放生活救助金46.7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