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军门社区主任林丹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11-28 11:03:18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十八大代表、鼓楼区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林丹用通俗的语言向五城区四五百名社区主干宣讲了十八大精神。这些社区主干又将成为各社区向居民宣讲十八大精神的骨干。

  林丹表示,十八大开幕式上的报告只是精华版,共有24页,而完整的十八大报告有60多页,内容更加详细全面。

  作为十八大福建团代表,林丹参加了分组讨论。27,她讲了一个细节,为了确保专心讨论,代表们参加讨论前要将手机锁在门口的专用柜中。

  林丹27的宣讲,还让大家感受到十八大体现的民主氛围。林丹表示,她姓林,笔画在姓氏中不多也不少,按照大会的安排,只能坐在人民大会堂中间的位置。因为按照大会规定,代表在人民大会堂的座位并不是按照职务高低排列,而是按照个人姓氏笔画排列,由少到多,由前往后,职务再高,个人姓氏笔画太多也会远离主席台。

  27的宣讲结束后,马尾区的一些社区主干还特意到军门社区学习。一名社区主干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社区岗位,做好社区建设,努力为社区居民服务,这才是对十八大精神最好的学习贯彻。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