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又一批乡镇(街道)、村被挂牌警告
2012-11-27 21:01: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市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公布新一轮专项检查结果,对福清市石竹街道等12个在专项治理中表现不力、不达标的乡镇(街道)、村给予红牌警告。

  第十二批被红牌警告的乡镇(街道)、村(居)是:福清市石竹街道、石竹街道高仑村,长乐市文岭镇、文岭镇东吴村,闽侯县小箬乡、小箬乡湖柄村,连江县东湖镇,闽清县白中镇、白中镇黄石村,罗源县凤山镇,永泰县葛岭镇、葛岭镇葛岭村。

  近期,市农村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专门就检查结果下发通报,被挂牌单位要高度重视,对通报的具体问题限期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同时,市里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严格处罚措施,督促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石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