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师大教授为鼓楼社区干部解读十八大精神
2012-11-24 22:08:05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上午,鼓楼区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该区79个社区的“两委”班子成员共计5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福建师范大学柴宇平教授应邀作了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并就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重点辅导。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将围绕社区社保工作、计生工作、居家养老以及社区工作者礼仪修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社区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新巩固了社区工作理论知识,掌握了开展社区工作的技巧、经验,大大提高了社区工作的实务能力。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通讯员 张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