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海联会部分常务理事座谈会召开
2012-11-24 20:56:04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 2012年福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和市海联会部分常务理事座谈会在深圳市召开。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徐启源,市政协副主席林雄,以及80余位港澳委员和列席人士、市海联会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今年初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委员和理事对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家乡的发展提出许多真知灼见。会议要求,继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服务促进榕港澳共同繁荣;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推动政协各项履职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