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燃气审批许可权下放至各县(市)区
2012-11-23 21:58:28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市政府获悉,城区瓶装燃气和管道燃气的经营许可和审批等权限将下放至各县(市)区。

  下放至各区的燃气许可、审批、备案及监督管理权限:瓶装燃气经营企业和管道燃气经营企业的燃气经营许可,瓶装燃气供应许可(含年审),瓶装燃气经营企业停止供气、更换气种或者迁移燃气供应站许可,燃气经营者停业、歇业审批,燃气设施改动审批,燃气经营企业各类突发事故的应急预案备案,燃气设施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情况备案权限以及上述事项的监督管理权限。

  下放至各县(市)的燃气许可、审批及监督管理权限:瓶装燃气经营企业和燃气汽车加气经营企业的燃气经营许可、燃气汽车加气站的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许可证核发(含年审)、燃气工程建设项目(含新建、改建、扩建)审查、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审批权限及上述事项的监督管理权限。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