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1-23 21:57:24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认真组织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通知》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系统地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要采取多种形式,增强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实效。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集中培训、宣讲等活动对党员进行指导培训,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相结合,与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升党员素质能力相结合,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相结合,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发挥各类媒体优势,宣传典型,营造氛围,强化督导,促进落实。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