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1-22 22:40: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联系福州发展和各自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十八大精神变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州贡献力量。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各级各部门认真部署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明年工作开好局。

  市委台办、市人口计生委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把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采取“紧扣主题、分层实施、联系实际、强化落实、加强监督”等手段促进学习效果,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用十八大报告精神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紧紧围绕福州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福州的更大发展。

  市国土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研究制订学习贯彻方案。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立足当前,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努力实现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与支撑。

  市文联系统、市广播电影电视局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全面、深刻学习理解十八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好相关宣传,做好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立足当前,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努力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推动福州科学发展新跨越作贡献。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作为首家通过验收的福建省示范性高职院校,要围绕福州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主动对接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根据福州市地铁建设对人才的需求,办好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专业,争取培养出更多高技能人才,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