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仓山区举行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2-11-22 22:39:33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晚,仓山区举行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百余名机关干部聆听了省委党校凌厚锋教授所作的“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纲领”的讲座。

  凌厚锋教授结合自身对党的十八大的研究体会,从大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提出的总体目标、总体布局和具体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及十八大报告的三个鲜明特点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与会机关干部表示,整场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等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