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马尾沿山社区:为马尾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2012-11-20 20:23:26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沿山社区学习十八大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上午,马尾区罗星街道沿山社区会议室内,社区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学习讨论十八大精神。社区党支部书记郑斌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该区学习贯彻的初步意见,随后党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为马尾新城建设和开发区的二次腾飞贡献力量。目前马尾各社区、村居纷纷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阮彬彬 林宪 陈晓静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