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惠民措施
2012-11-20 22:40:36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当前,出入境管理处党支部首要任务是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20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出入境管理处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不断推出新的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

  据悉,出入境管理处窗口争取明年初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为群众打造更加优美的办证环境;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出入境文明窗口建设成果,健全完善科学、高效、规范、公正的窗口服务工作机制;加强民警教育培训,强化出入境民警执法执勤能力,提升窗口服务的人性化、精细化水平。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