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宁夏银川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
2012-11-02 21:55:22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市委副书记周宏会见了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副书记杜银杰率领的银川党政代表团一行。客人此行来榕主要考察简政放权、优化政务服务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

  周宏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福州正按照省、市党代会的要求部署,深入实施大开放战略,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加快推进城市东扩南进、沿江向海发展,着力构建福州大都市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我们期待与银川在更广泛的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杜银杰说,参观考察期间,福州“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城市精神,以及发扬“三为”精神加快发展等方面的成效,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福州与银川是兄弟城市,期待两市加强交流,增进合作。

  在榕期间,银川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城市规划展示馆、马尾新城数字规划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三坊七巷等。市领导陈元邦、林瑞良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见。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