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检查八城会场馆设施建设情况
2012-11-02 21:54:46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福清、闽侯检查第八届全国城运会场馆建设情况。

  福清市将承担第八届全国城运会足球、排球比赛,计划改造提升福清市文光中学体育场、福清市龙江公园体育场、福清市体育馆,作为比赛项目场地;闽侯县将承担第八届全国城运会拳击、跆拳道比赛,目前闽侯县青口镇文体中心已基本完成主体结构部分施工,计划明年10月投入使用。

  杨益民指出,举办第八届全国城运会,有利于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对展示省会中心城市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第八届全国城运会场馆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促使项目建设顺利进展。要科学组织施工,倒计时安排工期,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场馆保质按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要严格建设规范,加强专业指导,按标准做好比赛场馆建设和改造,保证场馆设施达标,满足赛事需要。要注重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场馆建设为民、惠民功能,着力完善项目周边市政道路、文体设施、商贸酒店、景观环境等配套设施,进一步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和宜居品质,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办好第八届全国城运会。

  副市长黄忠勇参加检查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