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盛辉物流集团:发展精益物流 助力海西建设
2012-11-19 21:32:36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十八大对科学发展观作出新的定位和阐述,把科学发展观列入党的指导思想,这是中国改革发展实践的客观要求,对我们企业生产经营有现实指导意义。”昨天,盛辉物流集团党委书记魏小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盛辉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优化布局、打造品牌、规范管理、提升实力为主线,加快传统运输向现代物流转型的步伐,大力发展精益物流,积极融入海西建设大局。

  盛辉物流集团工会主席官祖振告诉记者,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集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总部管理人员等200多人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召开座谈会组织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还结合当前国际形势举办2场时事宣讲报告会。系列活动在员工中反响热烈。仓储部党员姜小花说,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员,她将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准时、准点将货物交付到客户手中。近期,盛辉物流还将邀请市委党校的老师来总部为广大员工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

  官祖振表示,集团今后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提升服务、节能减排、安全生产、优化布局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广甩挂运输、完善信息系统、发展精益物流,推动企业稳健发展,为海西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