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晋安区将加快新店溪等内河整治
2012-11-19 22:16:50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晋安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晋安区学习贯彻的初步意见。

  晋安区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更注重讲民生。要认真抓好横屿组团、光明港片区、桂湖温泉生态城、琴亭湖周边、火车北站周边等项目房屋征迁扫尾工作;近期将全力加快启动洋里污水厂三期项目征迁工作。今年福州市将重点动建洋里污水厂三期工程,工程完工后,可收纳20万吨/天的污水,以解决现在的洋里污水厂超负荷运转问题。

  在内河整治方面,目前晋安河、新店溪、解放溪、凤坂河等4条内河已初步打造成环境整洁的群众休闲健身活动长廊。下一阶段,晋安将重点加快新店溪、解放溪、凤坂河等沿岸景观、步行道建设和凤坂一支河、浦东河、淌洋河等河道绿化的提升。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通讯员 林楠 丁凌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