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美国华侨在榕座谈 期盼祖国家乡更美好
2012-11-16 22:00:36  作者:刘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组织榕籍美国侨领在福州召开座谈会,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并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领导集体表示衷心祝贺!他们纷纷表示,海外侨胞对未来中国发展充满信心,并表达一个共同心声: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期盼家乡明天更加美好!

  在榕美国侨领、商会、乡贤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他们争相发言,纷纷表达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发展的美好愿望,以及对新一届领导集体的信心。与会者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不仅仅是中国国内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全球华人华侨关注的一件盛事。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说,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赢得了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戴和信赖,也赢得世界华人华侨的毕生向往、赞美与敬仰。连日来,他和家人每天都围坐在电视机前看十八大新闻,心情非常激动,十八大为中国前行指出了清晰的方向,对未来一个时期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做出全面部署,他表示相信十八大提出的伟大目标一定能实现,相信新一届领导集体一定会给中国带来新的活力,中国一定会再创新的辉煌。

  陈清泉动情地说,海外华侨不仅为祖国强盛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强大祖国作为坚强后盾的自信。十八大以后,中国会有更多机会,他表示回美国后将充分利用好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这个平台优势,向美国朋友、政要宣传十八大精神,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引进美国先进技术、人才、资金,为祖国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福州晚报记者 刘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