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部署下一阶段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2012-11-16 20:26:09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总结部署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我市道路交通安全3个月集中整治大会战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人、车、路”入手,突出对重点人群教育管理、重点车辆监管查处、重点路段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地区综合整治工作,积极构建事故预防新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政府的主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凡新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