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将评选一批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点
2012-11-15 22:21:00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15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志愿服务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在现有300多个社区志愿服务站和公共场所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点)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扩大覆盖面,推动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

  来自广场、公园、火车站、客运站、医院、旅游景点等一些主要公共场所的负责人或市主管部门领导,首批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冠名单位,以及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参加了现场会。现场会上,鼓楼区、台江区、市质监局等城区、部门交流了推进志愿服务阵地建设的相关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茶亭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融侨锦江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

  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社区和公共场所建立更多、更加规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旨在深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城市公共文明水平,推动文明福州持续文明。下一阶段,结合阵地建设的规范提升,我市将评选出一批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点。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