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人口计生委与市委党校签订合作协议
2012-11-15 20:45:14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根据市人口计生委近日与市委党校签订的合作协议,今后市委党校开办乡镇领导干部培训班、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科局长班等培训时,将视情增加人口计生内容。

  据了解,双方此番开展合作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为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营造良好人口环境。开展人口计生理论课程培训是合作的重要内容。市委党校将把计生国情国策、法律法规培训纳入年度教学计划,设定教学课程并实施。市人口计生委将积极配合市委党校,主动提供教学所需的人口计生政策、人口理论等内容,负责承担聘请相关领导专家等事宜,进一步拓宽干部教育培训领域。

  另外,双方还将合作推进人口计生理论课题研究,合作实施计划生育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培训。理论课题研究由市委党校整合优势科研力量,重点围绕福州人口开展研究,为我市人口计生工作提供理论参考依据;理论培训由市人口计生委拟定培训计划,市委党校负责开展培训。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陈淞)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