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宁莆南四市老区工作联谊会在榕召开
2012-11-13 21:26:20  作者:李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福宁莆南四市老区工作第十三次联谊会在榕召开,来自福州、宁德、莆田、南平四市的老促会就“十二五”期间革命老区如何实现跨越发展进行交流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促会会长谢先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出席会议。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委托,陈元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心系老区、为老区建设与发展事业无私奉献的各位老领导、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与崇高敬意。他说,福州也是一方红色的土地,革命老区遍布10个县(市)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革命老区的建设发展,始终把加快老区建设、促进老区发展、不断提高老区人民生活水平作为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工作任务,以更高视野、更宽的角度谋划和建设革命老区。福宁莆南四市老区工作联谊会为老区加快发展打造了交流促进的良好平台,希望福州市各级老促会、老区办的同志们虚心学习宁德、莆田、南平开展老区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努力推动老区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福州老促会成立于1995年5月,着力促进解决老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问题,老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今年,市财政将市级扶持老区专项资金增加至每年500万元,专项用于扶持革命老区乡村经济发展,目前,市、县两级财政每年列支老区建设专项补助资金达1198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李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