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基层党员代表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1-13 21:27:50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连江县筱埕镇官坞村党委召开基层党员代表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出席。

  近年来,官坞村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带头作用,全力推动新农村建设,先后获评“全国小康建设明星村”、“中国十大魅力乡村”。在座谈会上,官坞村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在听取了党员们的发言后,陈元邦充分肯定了官坞村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成效,并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农村发展的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加快建设“海上福州”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而奋斗。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