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领导分赴各县(市)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2-11-01 22:13:02  作者:温海龙 贺鹏 吕路阳 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市领导陈元邦、徐诗文、雷成才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罗源开展“三服务”活动。

  市领导来到罗源飞竹镇陶洋村,出席榕商公益光彩行动捐赠仪式,倡议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罗源县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市领导实地察看了罗源湾滨海新城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协调罗源湾港口规划修编、省道201线建设和“二水源”退养区建设等问题。

  在听取罗源县工作情况汇报后,市领导指出,罗源县要坚定信心,盯紧目标,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全力推动临港产业大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直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基层挂在心上,多想想解决问题的办法,多为基层出谋划策,多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支持罗源县加快发展。

  又讯 1日,市领导陈大强、林厚新、徐凡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清开展“三服务”暨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奋安铝业、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中能电气(福清)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福融辉BOPP项目、诺希靶材项目、福耀玻璃等企业和项目。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市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基层,针对企业发展中涉及的政策扶持、征交地等一系列问题,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精神,积极研究对策举措,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市领导勉励企业要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大力推进技术创新,着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实力。

  市领导一行还慰问了福清市音西街道、玉屏街道、龙江街道、海口镇的部分革命“五老”、劳模、困难残疾户、城乡低保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又讯 10月31日下午,市领导朱华、鄢萍、张献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台江开展“三服务”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苏宁广场项目、融侨江滨广场项目、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申发大厦、水晶花园等处,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及招商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

  在昨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指出,台江区要认真学习领会开展“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扎实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和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要强化措施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考核,确保“三服务”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又讯 1日上午,市领导黄忠勇、范美先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鼓楼开展“三服务”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温泉博物馆、福州西湖国际学校和海峡软件新城等地调研,实地察看了项目工地、校园设施和园区建设,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落实工作责任,提升服务水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各项工作,及时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速度,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贺鹏 吕路阳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