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12-11-01 22:36:28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上午,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仓山区征兵体检站(空军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应征入伍青年和征兵工作人员。

  杨益民一行先后来到主检、外科等科室,与征兵工作人员、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市兵役登记、报名应征、进站体检情况。

  在听取了市征兵办工作情况汇报后,杨益民对前期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我市征兵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依法开展征兵工作,严把政审、体检等关口,提高兵员质量,把优质兵员送到部队。要做好跟踪协调,认真解决征兵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前期的兵役登记和宣传动员,我市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全市征兵体检昨日开检,到10日结束,共设体检站13个。

  市领导吴贤德,福州警备区领导王秋宁、洪波、孙根生参加检查。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