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开展水土保持执法检查
2012-11-01 22:30:59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先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及我省实施办法的实施情况检查。

  检查组深入闽清、永泰等地实地检查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的情况汇报。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水土流失治理13.8万亩,占总任务的102%,“四级工程”水土保持综合治理任务已全部完成。

  庄先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推进水土保持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建铁路、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的水土保持,继续抓好规划,做好矿山整治及水土保持项目的招投标、设计、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继续推动生态环境治理由事后治理向事前保护转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厚新、副市长严可仕陪同检查。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