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全力以赴做好十八大宣传工作
2012-11-01 22:3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十八大宣传工作,要求及早谋划统筹安排,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好准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最近一段时期以来,我市积极组织中央、境外驻闽新闻单位和省市新闻媒体,紧密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这条主线,刊发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力度的新闻报道,有效壮大了主流思想舆论,扩大了福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市委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十八大开幕之前,要继续深化拓展“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主题宣传,更多地通过百姓语言、群众感受,展现福州发展成就,进一步推动兴起喜迎十八大宣传教育热潮。十八大期间,各媒体要安排重要版面、时段,开设专栏专版专题,充分做好十八大各项报道,全面准确报道大会的盛况,解读大会的精神,反映全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和学习会议精神的强烈反响;要持续加强与中央、省属主流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壮大主流声音、提升福州形象,展现全市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激情创业的精神风貌和生动实践;要加强新闻管理和舆情监控,确保内容安全、传输安全、技术安全、刊播安全。此外,还要及早准备、统筹安排好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闻宣传、理论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谋划工作思路,整合工作力量,争取工作主动,确保在十八大闭幕后,能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史轩)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