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领导调研新农村建设
2012-10-31 20:47:25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上午,副市长严可仕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闽侯县南屿镇的市种子产业园,了解园区建设情况,考察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拟选地块。随后前往永泰县塘前乡芋坑村,察看新农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情况。

  今年来,芋坑村通过科学规划,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房屋外立面改造,村容村貌大大改观,乡村环境更加优美。市领导对此表示赞许,并希望镇村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乡规民约,提高乡风文明度;充分发掘芋坑畲族村的特色文化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乡村游”,实现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帮扶指导,帮助完善规划设计,抓好产业发展,全力推进精品示范村建设。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