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委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季谈会召开
2012-10-31 22:08:18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下午,市委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2年第三季度座谈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徐启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发展海洋产业、建设马尾新城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继承“3820”工程战略思想精髓,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主动融入,努力在助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社会呼声,及时、全面、准确地向党委和政府反映社情民意,搭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百姓的“连心桥”,努力在助力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全面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同心”品牌,努力在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品牌上展示新的面貌。

  市领导徐诗文、陈晔、范美先,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雷成才、林绍彬、夏先鹏、王宗华等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