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2-10-30 22:33:04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30日开幕,会期两天。

  会议昨天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的报告及相关说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的报告及相关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关于《福州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福州市物业管理若干规定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福建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道路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下午,与会人员还对《福州市物业管理若干规定修正案(草案修改二稿)》、《福州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修改稿)》、《福建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展开分组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民、陈建平、林厚新,秘书长陈斌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瑞良,市法院院长许先丛,市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