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领导赴长乐鼓楼仓山晋安永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2-10-29 21:58:06  作者:郑雪 陈敏灵 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29日,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革命“五老”人员、困难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营前街道、漳港街道的困难残疾人、老复员军人。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困难群众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带领下,树立信心,度过困难时期。方清海要求各有关部门关心基层的弱势群体,采取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全面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真心诚意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妥善安排好贫困地区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努力让弱势群体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

  市领导陈奇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又讯 29日,市领导陈元邦、徐诗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鼓楼区、仓山区和晋安区的困难党员、老劳模和残疾人。

  陈元邦一行先后来到老劳模王大俊、詹宝珠,困难党员魏贞文、张健,困难残疾人刘容燕等人的家中或工作单位,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陈元邦指出,老党员和老劳模为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残疾人是社会的特殊群体,各级各部门要予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多倾听他们的声音,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要切实帮助生活困难的群众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又讯 29日下午,市领导严可仕、林雄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永泰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樟城镇困难党员汪唐齐、二女结扎户洪淑钦、优抚户柯连荣、五保户刘国安等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市领导指出,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情况,积极提供必要的帮助,认真落实相关救助和优抚政策,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陈敏灵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