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561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明年1月选出
2012-10-29 21:50:39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经表决,通过《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将于明年1月10日前选出。

  据悉,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名额为561名,其中,分配给设区市的代表名额共436名。另外,少数民族代表名额应占代表总名额的4%,归侨代表名额应占代表总名额的5%,妇女代表比例不低于24%。与上届相比,本届基层代表特别是一线工人(含农民工)、农民和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的比例将有所上升,党政领导干部代表的比例有所降低。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