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蝶恋花高端护肤品诚信进军电商领域

2011-09-02 17:07:38  来源:千龙网
  

本报讯   8 12  ,国内 著名  美容 护肤 企业 “蝶恋花 企业国际  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旗下与企业同名品牌的“蝶恋花” 高端护肤品正式进军电子商务领域。  

据悉,蝶恋花企业国际有限公司,自 1998 年成立以来,立足于运用高新技术改造和创新传统的美容护肤产业,专注于将生物技术应用到美容护肤品领域,率先将小分子肽等生物技术性原料运用于护肤品。在专业美容护肤领域取得了许多领先成就。

 

 

 
新产品上市仪式
 

今天的蝶恋花企业拥有将生物科技运用于护肤品的核心技术,产品从生物培养、发酵、提纯、复配、冻干、检测、评价到应用,采用全生物链研制。并建立了开放性的全球技术合作平台,与法国希拉伯、德国德之馨、科宁、日本一丸、国际化妆品(亚太)联合研究发展中心等世界一流的化妆品技术研究机构合作,不断打造领先国内、乃至领先国际的蝶恋花产品!  

蝶恋花企业国际拥有领先世界的全生物链研制成果库,从生物发酵、提取、复配应用到生物冻干,全生物链研制,获取生长因子、生物多肽、多糖、小分子寡聚物等多种高效生物组分。 为确保这些特殊生物活性的应用与生产, 企业配套投建蝶恋花 · 舒泰生物技术基地,高标准通过了美国 FDA  GMPc 、欧盟 GMPc 、以及 ISO9001  2008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用制药工艺标准生产护肤品。  

蝶恋花企业一直以来坚守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企业诚信。为消费者提供科学性、安全性、有效性完美统一的专业美容护肤品。其中“活能”( Energy )和“玛凯玛莉(makeMay )”均为在国内专业美容护肤领域具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陈少军致辞

此次发布会隆重推出的品牌“蝶恋花”,与企业同名, 汇聚生物科技与植物精华,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皱纹和松弛缺乏弹性、皮肤缺水和油脂不平衡以及各种肤色灰暗和不均等皮肤老化问题,进而实现对皮肤从防护到养护,从修复到巩固的全程健康管理。  

蝶恋花企业国际总裁刘宪表示, “蝶恋花品牌护肤品,既源于中国,又汇聚了全球护肤品领先科技,为我所用,产品融汇了生物科技与植物精华为一体。做中国的高端护肤品。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产品的 logo 注解,  China   1998 ”,这既是中国品牌标签,也是我们品牌的发展历程,这既是一种自信,我们的技术与品质是国际领先的,更是一种诚信,不做假洋品牌的噱头,要做中国化妆品的骄傲。我们相信民族的也是世界的。”  

此次推出的“蝶恋花”,目标消费群锁定“三高群体”——即追求“高品质美丽”“高层次体验”的“高品位女性”。蝶恋花认为,“三高人群”中的女性,均 受过良好教育,知性出众,对护肤品具有独特见解和判断力,信赖专业;高度关注皮肤问题,高度追求品质体验,高度注重护理效果。这与蝶恋花产品的品牌内涵和个性高度契合。  

据悉,“蝶恋花”产品此次亮相,将专注于电子商务领域,全力推进网络销售。 在网络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化妆品电子商务化营销方兴未艾、渐成趋势,此时依靠网络平台实现销售模式的创新, 正是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邱陵】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