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党外人士考察福州市政建设
2011-06-08 20:48:56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我市内河整治、城市规划等市政建设情况。

  今年初以来,福州市大手笔综合整治城区75条内河。其中,白马河、安泰河、晋安河、光明港等12条内河将通过整治建成“鸟语花香、水清鱼跃”的生态廊道。“看到安泰河、白马河的整治效果,我们对其他内河充满了期待。”代表们表示,城市因水而灵。内河整治不仅塑造了美丽的内河风光,更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休闲环境。内河整治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宜居,居民的幸福指数日趋提升。

  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临时展区,通过声、光、电的演示,展示了未来福州的发展蓝图。代表们为今天福州城市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感振奋,对福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玲一同视察。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