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建省将重点安排10项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
2011-06-07 17:45:58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上午,记者从福建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在“七一”前后重点安排10项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据省委新闻发言人、省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潘征介绍,这十项重点活动分别是:

  一、 庆祝大会。6月底,省委将在福建会堂召开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省委书记孙春兰将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上还将对全省创先争优活动和推动发展及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二、 理论研讨会。6月下旬,由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政策研究室、党校、党史研究室、讲师团,省教育厅、社科院、社科联、省军区政治部等十个单位联合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并形成理论研究成果。目前,研讨会征文已结束,正在对征集到的168篇论文进行评审,确定入选论文。

  三、 座谈会。6月下旬,由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族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省工商联联合召开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四、 文艺晚会。6月30日,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军区政治部、省广播影视集团和福州市在福建省体育馆举办以“党旗更鲜艳”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五、 组织全省党员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