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常委会研究工商联工作
2011-05-15 20:07:38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全国、全省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工商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实施“回归工程”“榕商联村”活动和海西“春风·春雨·光彩”等行动,为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以及向广大海内外榕商积极宣传推介福州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此,市委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总结深化我市工商联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福州优势、特色,制定出台更加具体化、富有操作性的《实施意见》。要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不断加强和改进我市工商联工作,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力量,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